今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一下有雨一下沒雨的


一早大熊熊還去參加汐止公所辦的大尖山萬人健行活動


因為我是個愛睡覺的媽咪


所以大熊熊只好一個人去健行運動


爬完後還走到菜市場買一些菜及豆漿回來


真是辛苦大熊熊了


吃完午餐,接著就去我們汐止喬東里所辦的媽媽教室


今天的課程包含:孕期的生理變化,生寶臍帶血銀行的講座,餵母乳的重要性


上課上到一半時,不知為何我突然好想吐,全身開始無力,頭也有點昏了


心想不會像上次在捷運時發生的那情形


沒想到沒多久後開始又冒冷汗了


讓我很不舒服,這時的我趕緊把眼睛閉上低著頭休息


真害怕我支撐不住~真的好怕那種感覺喔


因為不知會何時發生


休息一下後,情形漸漸的好轉了


我和大熊熊說我好像隨時會昏倒的樣子…真是令人怕怕


聽完今天的課程後,也得到了從來未知的知識


今天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


為何懷孕時乳頭會變的愈來愈黑呢?


答案就是:生完後,為了讓寶寶可以很清楚的找到媽咪的乳頭喝奶


因為寶寶在剛開始時,較能分辯的出黑色及白色


沒想到在孕期的一些生理變化,為的是生下來所要做的事


真的是太神奇了~


謝謝大熊熊都會陪我上媽媽教室一起吸收知識


也謝謝大熊熊都會督促我上媽媽教室的課程


比比加油~爸比媽咪加油


ps:又拿到了一些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