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產檢


今天依然有照超音波


當喊到我名字進入超音波室


躺在床上醫生開始尋找比比的位置


醫生指給我們看比比心跳的地方


當我和爸比看到時,心中有莫名的感動


心想比比真的有成長,而且開始有心跳了


我的肚子裡頭是個真正的小生命了


僅管我的內心還是不太能接受我是個孕婦


因為還不習慣吧!因為我像是個小孩子就要當媽了


比比心跳的速度真的好快喔!


可以感受到比比的生命力應該很旺


醫生一直看著儀器和我說一切都很正常


我的內心也安心了不少,至少比比很安全的在子宮內成長


比比加油!媽咪也會加油的!爸比更會努力加油~我們三人一起加油成長


 


我和醫生說我最近一直反胃但都沒有吐出東西來


所以都會比較想吃重味道的食物


醫生就問我說我都吃什麼


我就說我吃”辣味義大利麵”及”韓式拌飯”


醫生就笑笑說:還是不要吃太鹹或太辣的食物


我就說但我真的會吃不太下


結果醫生又笑笑說:其實也沒關係啦!妳也不是常吃


我聽到時在心中一直很想大笑


我的醫生真是個很和藹的醫生,每次對我說話都笑笑的說,不會板著臉


讓我去看醫生輕鬆了許多,而且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我會加油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比比變成一個胚胎在成長了


這時的胚胎是1.18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