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常時間一樣吃完早餐就出門搭火車換捷運上班,


到了台北火車站換板南線,


坐到了忠孝新生站時,突然好想吐喔!


人也慢慢的站不太穏,眼前出現一片空白,


心想下一站就是忠孝復興站了,我可以先到廁所去吐一下再走


沒想到進了廁所還很多人要排隊


這時的我已有點站不住了…眼前的空白愈來愈多了


我只好手先扶著牆壁


不到一會有人出來了,我馬上走進蹲在地方閉著眼


也一直冒冷汗,全身有點無力


慢慢的~慢慢的~腦開始有氧氣了,整個人慢慢也不暈了


心想如果還是不行,我就要打電話給大熊熊,叫他來救我了


不久後人好多了,我慢慢的站起來準備去換木柵線到公司去


到了公司,可能因為怕到了


看到了伊娜及慈虹就和他們說我剛才在忠孝復興站差點昏倒了


邊講就邊哭了,因為真的嚇到了


大家都叫我回家去看醫生一下


有位同事廣慈叫我馬上去買驗孕棒來驗看看,是不是有了


真的很謝謝她的關心,在當下我也不知該如何和她說我是真的有了


 


我馬上收完東西就坐車回汐止的國泰醫院看婦產科


和大熊熊通完電話我就回家了


但我又沒隨身攜帶媽媽手冊,我又得回家一趟拿媽媽手冊


但在11:30以前要報到完畢,


我回到汐止時就已11:15了,我的心情好緊張喔!


因為怕來不及到達醫院,醫生就走了


我也一直和護士小姐說我馬上就到了


我第一次自己坐計程車快速的到達醫院,內心非常的害怕


因為我是一個不敢坐計程車的人,為了比比我豁出去了


 


到了醫院,做了一些例行性檢查,之後馬上進去看診室


和醫生說我今天早上在捷運上差點昏倒的事


醫生問我說,你以前有貧血嗎


我說:沒有


醫生說上次抽血報告出來,我有點貧血的症狀


叫我以後自己要小心點


隨後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


又是和比比見面的時候了,很可惜這次大熊熊無法和比比見面


醫生很細心的和我講解比比的狀況


也數手指及手腳給我看


也看到比比在微微的動,心臟很正常的跳動著


比比的樣子好清楚喔!


比比感覺很悠閒的樣子



這時醫生照到比比的下半部


和我說很有可能是男生喔!


我就說:是喔~真的嗎?我一直堅信比比是女生說~那有沒有可能之後變女生..哈


醫生說:要不然就再大一點再來確認….但感覺應該是男生


聽到有可能是男生,老實說內心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很喜歡是女生,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好


只要健康都比什麼重要


醫生幫我照完超音波,順便和我講解上次抽血檢查報告的事項


說我一切都很正常,只有一點貧血而已


糖氏症的檢查也是屬於低危險群


透明頸帶的檢查也都沒有異常


但醫生這時突然說你沒有德國麻疹的抗體


叫我生完這胎要記得再補打就好


我就和醫生說怎麼可能,我去年四月才去打德國麻疹疫苗,怎麼會沒有抗體


我一直不敢相信


但醫生說可以抗體沒有了,叫我少去公共場所就好


於是就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內心真的很難過


一直想說為何我沒有抗體


和大熊熊及和媽媽、瑞琳說話都是邊講邊哭


因為以為自已已做好該做的事


沒想到卻是這樣


大熊熊也一直安慰我說,沒關係,只要我們小心點就好


我們就少去公共場所~


謝謝大熊熊及大家的關心,讓我心情慢慢的平復了


從此之後我坐火車及捷運都戴口罩


雖然好像很醜,但為了比比的健康,什麼我都願意做


第一次感覺到要好好保護比比,讓他在我肚子裡很健康的長大


之後再很順利從我的肚子出來,來到這世上和我們大家見面


比比加油~媽咪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