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有的當下,就馬上上網預約7/29國泰醫院汐止分院的婦產科


很少去婦產科的我,這下非得去了


今天上完班,大熊熊就陪我一起去


一到婦產科真的是滿滿的人,心想懷孕的人可真多


我們的號碼是17號,但此時醫生才看到6號而以,所以我就先報到了


護士就先填了一些基本資料及講解一些衛教事項


護士問我是第一胎懷孕嗎?


我就說是呀!


護士問:自己有沒有在家先驗過


我說:有~而且我還驗了二次


護士說:為何要驗二次


我說:我怕這不是真的~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快吧


護士問完後,我就說那要重新驗嗎?


護士就說不用,因為你自己在家已驗過了


我就接著問:會不會在家驗有,來醫院驗就沒了


護士說:這是不可能的啦!等一下直接進去給醫生看就好了


等了四十分鐘左右,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一進去醫生就問我一些症狀,之後就躺下照超音波


此時醫生說:有~在這!在這!


差不多1.2公分,現在是五週又二天


醫生說很正常的在子宮內,我聽到時很開心,至少比比在正常的環境下成長


醫生小心的叮嚀我一些事,真是個很和藹可親的醫生,都會笑笑的對我講話


讓我對這醫生不會有怕怕的感覺


醫生直接幫我預約8/12再去產檢


所以現在的比比是1.2公分的比比~還只是個小胚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