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定請了一小時提前去產檢


因為上次產檢時,醫生說領媽媽手冊時要早點來


因為要填寫一些資料


吃完飯到了醫院,沒想到這時醫生臨時去接生一個新生命兒


想想婦產科醫生可真辛苦,隨時要準備接生新生命


我們就在外耐心的等待著,也先填寫一些資料及聽護士講解一些衛教的事項


過了一會兒,醫生跑進看診室開始準備看診


輪到我時,進了看診室,醫生還是很耐心口氣很好的問我有沒有不適的情形


也很仔細的為我講解超音波上的比比


現在的比比已經5.23公分了,透明頸帶也都在正常值,


但也要配合抽血看看是不是都很正常,因為波音波不可能可以看到百分之百的準確


聽完醫生的講解,就準備去抽血了


醫生也說往後就一個月一次產檢即可,不必像之前二星期一次


下次去產檢時,就準備看報告


我已聽說領媽媽手冊當天都要抽好多血喔!所以我心理已有準備了


到了抽血室,真的沒想到要抽好多喔!一次就抽了四管


看了真的有點害怕


沒想到抽血完的隔天我的手居然就瘀青


為了比比的健康這一切我想都是值得的


希望下次去看報告時,可以聽到醫生說一切正常


希望接下來的每段檢查都可以很順利也很正常


要不然我可能會更害怕


比比加油!琬雯媽咪加油!


我的媽媽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