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月經正常應該是7/16要來,但我通常都會延後幾天來,所以不覺得奇怪

 

但這幾天身體的狀況讓我覺得很奇怪,有時會不知不覺的想吐,

 

胸部也脹的很怪,我都快不認得我胸部了

 

我都把它解釋成我沒有睡飽,因為我是個超級愛睡覺的人,沒睡飽就會不舒服

 

胸部脹我也把它想成是那個快來了

 

我都不會把它想成我是有了~

 

今天上班和我以前同事蕙敏聊了一下,問她懷孕前有什麼感覺

 

她就說胸部很脹,而且她第一胎在月經來前就驗,沒想到就真的有了

 

所以她說有時月經還沒來前驗就會很有可能有了

 

她就叫我描述一下我的情況

 

我就說我就覺得胸部很脹,有時也會想吐

 

她就叫我趕快回家驗說不定真的有了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和大熊熊說我們買來驗驗看好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好怪喔!

 

之前大熊熊叫我月經沒來的二星期後再來驗會比較準,因為我月經都會延後好幾天才來

 

回到汐止時,就到屈臣式買二個不同廠牌回家驗驗看,怕會有不準的時候

 

 

 

吃完飯,大熊熊就說妳驗了嗎?

 

我說:還沒,我要等你去洗澡時我再來偷偷驗

 

大熊熊說:妳要給我驚喜呀!

 

之後鼓起勇氣到主臥室的廁所來驗驗看一下

 

這時把驗孕棒沾了一下尿液

 

沒想到快速的出現二條線

 

這時的我楞住了,一直問自己這是真的嗎?

 

這二條線算是清楚嗎?我就一直重覆的問自己

 

我之後大叫臭公公快來看,看這是不是真的有了?

 

大熊熊一看就說真的有了啦!

 

還說自己是生的出來的,不是生不出來的

 

我就一直笑,一邊問大熊熊這是真的嗎?

 

大熊熊非常開心的說著:是的,是真的,妳要當媽咪了

 

 

 

我在當下馬上哭了出來,心想怎麼會這麼快呢?

 

 

 

我們才從捷克回來剛開始準備要生而以,沒想到這個月就有了

 

一直心想這一切是真的嗎

 

這是老天爺給的禮物,謝謝老天爺~只是這禮物真的太快有了

 

我要當媽咪啦!我要做什麼準備呢?這時的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媽,說驗出來是二條線

 

我媽就說很好啊!妳要當媽了!恭喜妳

 

但這時的我也一直哭…因為真的不知該如何

 

我媽就交代了一些我該注意的事

 

我們晚上睡覺時,就和大熊熊在討論要叫他什麼呢?

 

要叫小珍珠還是荳荳呢?

 

因為我愛吃粉圓及綠豆~

 

但大熊熊說不好啦!他就突然說出”比比”這二個字

 

因為大熊熊說我很愛史努比,那就叫”比比”好了

 

我就一直念一直念,感覺還蠻順口的

 

於是我們就叫我們的小孩叫”比比”

 

這時的”比比”已悄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