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每天都要很早起床把比比先送回板橋再去上班


所以早上起床時都可以看到日出升起


這種感覺好妙喔!


我住在汐止五年第一次在家中往外看到日出升起


比爸是常看..因為他都是很早起的


我真的沒有想到在家中坐在陽台往外就可以看到日出


這種感覺好愜意


100年的日出就可以早點起來在家中看了


微微的太陽光



要升起來了


我和比爸一直盯著看


然而比比還在睡覺覺



真的要升起來了



這時升的很快


整個太陽就這樣升起來了



有了比比後真的是早睡早起


作息非常正常..正常到我都很不可思議


比爸還對我說這樣的生活很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