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熊真的是個行動派的人


得知我有時,我們開始討論如何找保母及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之前大熊熊已比較過了,他比較中意中興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而我最近看到一家月子中心也很不錯,叫做”悠之家”


所以我們決定8/16星期六要去看這二家月子中心的環境


但大熊熊還是比較喜歡中興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因為大熊熊說樓下就是醫院了,有什麼事也比較好照料


但我佷怕有醫院的味道,所以這星期六再去看看嘍!


我們最近也開始在108保母銀行開始尋找保母


雖然內心很想要自己的爸媽可以幫忙照顧


但因為爸媽住板橋,而我們住汐止,所以二地的距離還是有一點


不可能上班前先送到板橋,下班再回板橋接回汐止


這樣久了我們可能也會很累


而我內心也不太想將比比送到台中去,大熊熊的爸媽年紀也大了


所以照顧比比一定也會很辛苦


所以經過我和大熊熊的考量後,還是找保母好了


要找到一個好保母真的很困難


所以我們就花時間開始尋找,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優秀的保母


把比比照顧的很好,因為比比一天的時間大部份都在保母家


也希望比比可以快樂的成長


或許有些人覺得我們現在找好像早了點


但我們寧願早點開始找月子中心及保母


這樣我們的心也會安定許多,到時才不會找不到而手忙腳亂


大熊熊真的會是個好爸比


他很認真的在看別人分享如何找尋好保母的方式


也將別人分享的資料打成word檔


讓我們自己在接觸每位保母時,知道該問些什麼問題


因為我們是新手的爸比及媽咪,一點也不懂


真的很謝謝大熊熊的認真,讓我真的很感動


不用去煩惱任何事,讓我們一步一步按部就班的來完成所有事


真的謝謝大熊熊爸比~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