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要和比比見面了


現在每二星期和比比見面一次


希望今天看到他還是個好動的小子


可以平平安安的在我肚子裡成長


只要健康什麼都好


現在的我很認真的在適應比比


到目前我還不太敢相信我是個有身孕的人


就算做火車捷運,別人也不會讓坐給我


因為我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是個媽媽


希望我每天還是可以很開心,也傳給比比開心


不要有什麼煩惱..開心的過每天


給比比的胎教就是要帶他遊山玩水的


9/6-8要去清境日月潭玩,比比第一次和我們一同出遊


希望他可以開心的玩,讓媽咪也可以舒服一點


比比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