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


閒來無事就來整理整理我的部落格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來寫了


連捷克之旅的遊記都只寫了一半而已,至今都還沒有完成


我也很想完成它,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就在颱風天來公佈為何我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來寫部落格


那是因為在七月中我發現我有了


整個人都非常的無力也超級想睡


也沒有任何動力想寫文章,工作後回到家也是整個人懶洋洋的倒在沙發上看電視


洗完澡,早早就上床睡覺


這樣的日子不知不覺過了三個半月多快四個月了


至今公司的人都還不知我有了


只有我們吃飯的那群我和他們說,他們才知


因為我的外觀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我有了


肚子也沒有大到可以讓人發現


現在坐火車及捷運,人家也都不會讓坐給我坐


不是我不和大家說,而是我想讓大家自動的發現我有了


可能那時大家也嚇了一大跳,因為有可能再過半年我就要生了


我是個快當媽的人,但是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我要當媽了


我媽媽和我說,有很多事都要學著堅強


我會加油的~雖然我還沒有很習慣我肚子裡有比比


還有一些以前從沒遇過的事,我也會想哭


但這一切我想會讓我成長不少的


比比的媽咪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