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大熊熊叫我起床,我們二人準備要去上我們第一堂的媽媽教室


今天的請座題目是:1.產後的注意事項 2.孕期不適及處理方法


我今天最想得到的資訊就是懷孕初期的不適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二個時段的講座,我和大熊熊都很認真的聽


認真到我一直拿筆記錄下該注意的事項


聽完後真的覺得很有用,不管是現在有用還是階下來的每個階段有用


至少我自己先做了準備..


我是一個非常怕生小孩的女生,現在為了臭公公我甘願為他生小孩


是因為大熊熊是一個非常好又愛小孩的男人


雖然如此,但怕生小孩子的我,還是會害怕


所以我要先做好功課,讓自己多得到一些資訊


讓自己的心情不會這麼緊張,真怕我產前就會有憂鬱症..哈


接下來大熊熊說他會陪我參加各個媽媽教室的講座


謝謝大熊熊~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接下來每個階段所會遇到的情形


讓比比很健康又很快樂的來到這世上


比比我們愛你喔~


ps講座完有好多廠牌的適用品及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