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想到比比起個大早


六點半就起床了..所以我也沒辦法再睡了


就泡ㄋㄟㄋㄟ給比比喝


比爸就說那去彩虹眷村走走好了..早點去應該會比較沒人


我想說反正都早起了那就去走走...彩虹眷村是我念很久了..比爸終於要帶我去看看了


比比沒想到一上車又睡著了..


從台中家到彩虹眷村很近..所以比比睡沒多久又被吵醒了


一臉還是很想睡的比比


來和媽咪合照一張


和比爸照一張


比比的眼睛還是一幅很想睡


早上來真的沒什麼人


都可以任意的照相


來到這小地方真的很有童趣


在牆上地上畫滿了彩色圖案



真的都好可愛喔!



讓人看了心情也會快樂起來




好多可愛的小圖案


也看到很多人拿單眼相機在照..超專業的啦


我在和比比講解每個圖案的東西


很酷的比比


要他看一下鏡頭就是不看



那媽咪自己來獨照一張


媽咪也是很有童趣的大朋友



剛好隔壁有個小公園


所以來這的小朋友都會在公園玩一下


所以比比就要玩了


我到底要先玩那一樣呢



當然是先來玩溜滑梯


再來玩搖搖


笑的真開心的比比


現在在一個小小的公園我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比爸硬要和比比擠在一起


要離開前把比比抓到旁邊和可愛人物照一下


叫比比看鏡頭


但比比怎可能聽我的口令


所以就一直亂亂動


沒想到每張拍出來還有不同的感覺


抬頭看的小比


低頭看的小比


偷笑中的小比


笑開懷跑向媽咪的小比


離開後就去清水國小走走


比爸說清水國小是百年古績了


一進校門這長廊真的很有味道


就帶著比比走走看看


最後一起比YA


我們就開心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