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睡到自然醒


和比比的爸比約好要一起去看月子中心


在還沒有比比時,大熊熊就和我說以後生完小孩後就去月子中心做月子


我就說那好貴喔!大熊熊只說這是應該花的


所以在當時我們就說好要去月子中心做月子


現在有了比比,大熊熊馬上就有行動了


就和我說我們要快去訂月子中心,免得到時沒位子了


所以在比比滿二個月時,我們就去看月子中心了


大熊熊在之前就做好比較了,就一直覺得中興醫院的月子中心很不錯


但我說真的沒有很想要中興醫院


所以今天就去中興醫院的月子中心及板橋悠之家月子中心做個比較,之後再決定要去那家


 


因為我睡到自然醒,所以也十一點了


所以我和大熊熊說我們去吃紅勘的港式飲茶(我超愛吃的)


大熊熊居然沒有第二句話,馬上就說”好”


我當下真的嚇到了


因為以前一直說要去吃,但大熊熊總是說太貴了,不要去啦


所以都只能做罷~沒想到這次真爽快


這一切都是託比比的福,我才可以吃到~哈哈哈


於是中餐就吃的很愉快,但也真的不便宜


我就和大熊熊說”真的謝謝你”


大熊熊就說有沒有覺得這樣很好呀!


生第二個還可以得到這享受喔!


我就說再看看嘍!比比才第一胎也才二個月而以


 


吃完餐後,我們就馬上前往中興醫院參觀月子中心


整個環境算是很清優也很乾淨


活動空間算是很大,視野也很遼闊,讓人看出去心情也會很寬心


雙人床



有椅子、電視、冰箱



整體而言看起來是舒適,沒有太華麗的擺設



廁所也很大,而且是乾溼分離



 



 


我們參觀完後,接著就到悠之家


在捷運地下街時,看到一群人排隊買冰吃


一球20元,二球35元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二球


所以我們也買來吃了


因為我不能吃太多冰,所以就只吃幾口,先將冰含在口中再吞下去


滿足一下我的口腹之慾~哈哈哈


 


接著到了悠之家,一進門感覺還不錯


仔細聽著醫護人員說明月子中心內一切的規定


聽完後人員就帶我們開始參觀房型及設施


一進去我馬上問這是經濟房嗎?(因為經濟房是最便宜的)


結果那人員和我說這是豪華房


我心中馬上充滿佷多問號


因為空間真的好小喔!


 


簡單參觀完悠之家,離開後大熊熊就問我如何呢?


自己想選那一間呢?


其實老實說中興的月子中心空間真的比較大視野也很寬廣


所以最後還是選中興的月子中心,以防我產後有憂鬱症..哈哈


今天很謝謝大熊熊很積極的帶我參觀月子中心


讓我們又決定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