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完醫生這陣子,開始有孕吐的樣子


從來沒有這種經驗的我,真的令我很不舒服


我也盡量少量多餐,大熊熊也很體貼的煮飯給我吃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也都是他在處理


只叫我好好休息就好(但我的內心是很不好意思的喔!)


因為有時我很沒有動力也很懶


有一天的晚上我真的很不舒服,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大熊熊一直安慰我


我就和大熊熊說你的老婆已經變的很沒活力


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內心還在調適這一切)


大熊熊就說不會呀!妳一定可以渡過的~一定可以


我一直以為我很嚴重了,因為真的很令我不舒服


沒想到和一個剛懷孕的朋友聊天


才知她的情況更嚴重,吃東西下去也都會去吐,而且還吐出東西來


到廁所看到馬桶也會一直想吐


但她說她已比第一胎好多了,所以很欣慰了


但我聽她一說時,我真的覺得她好勇敢喔!


看到很多媽媽懷孕時都把這一切視為是很正常的事


也都很坦然的去面對它


我也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加油,努力撐過這過渡期


比比要健健康康的長大,給比比一個快樂的環境


比比~媽咪會加油的,大熊熊也為我一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