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到十點多起床


臭公公幫我準備好早餐給我吃


真的謝謝臭公公~對我的照顧真的無微不至


早餐真的好吃


吃完中餐後我們又要準備去上媽媽教室嘍!


今天上的是紫金堂辦的


課程有:餵母乳的重要性及紫金堂月子餐的講座及試吃


會場是在板橋的馥都飯店


整場滿滿的人,大家都很認真的聽


大熊熊聽到一半時居然快睡著了~但不怪他因為他大早起床了,午覺又沒睡



聽完整場講座後,接著就是試吃紫津堂的月子餐


今天試吃的有:百菇雞、義式鮮蔬、紫米桂圓粥及松子紅豆酥


以前認為月子餐的味道應該都不是很好吃,因為都很養生


但今天試吃後,真的覺得還不錯吃,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百菇雞~湯頭很好喝,肉也有三塊


義式鮮蔬~搭配他們的醬吃起來真的很爽口


紫米桂圓粥~我不排斥的味道


試吃成功~肚子飽飽的


謝謝大熊熊陪我上完全程的課


這裡所看到的孕婦


他們的肚子都看的出來有身孕了


唯獨我一點都看不出來


我感覺大家都會盯著我的肚子看


離開會場等電梯時


紫金堂的服務人員一直看著我


最後可能忍不住了問了我說我幾個月啦!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懷孕,不點肚子也沒有


(他們會不會認為我和大熊熊是來騙吃騙喝的呀!)


我就說我已四個月了


那服務員的表情很驚訝的說,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


還叫我要多吃一點喔!


走出飯店門口,看到很多廠商的人員拿著資料給媽媽寫


只要有填寫就會有小贈品


我就很努力的在人群中一直走來走去


所有廠商人員都不太理我,還以為我是路人


最後有位廠商人員看著我,問我說你有懷孕嗎


我就說有呀!而且四個月了


她馬上拿資料給我填


還吆喝其他人說我是孕婦啦!而且已四個月了


這時一大堆的人衝向我和大熊熊


一直給我們填資料~這時感覺自己好像是大明星,一堆人找我簽名的樣子


寫完後,拿到了很多其他媽媽教室課程的DM



還有一些小贈品



拿完後,我們離開時


我和大熊熊說為何大家都不理我,我也是個孕婦啊!


只是一個看不太出來的孕婦


大熊熊一路上就一直笑,他說剛才那場景實在太好笑了


我和大熊熊說我第一次希望我的肚子大一點,讓別人也知道我也是個孕婦


真是太氣人了~這時的大熊熊還一直在笑


之後我們慢慢的走到板橋後站那有間好吃又便宜的蘿蔔糕、糯米腸及芋粿Q




又到隔壁買生炒魷魚,大熊熊正在排隊


大熊熊手上就是等一下要拿回板橋家和老爸一起吃的東西


今天上完課,又得到了一些知識


更開心的是又可回板橋家了


這次媽媽為了幫我補一下,還燉了雞湯給我吃


真的是謝謝媽媽


回汐止時也大包小包的拿回一堆東西


真的很感謝老爸及老媽對我們的照顧~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