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後


我們準備搭公車換捷運到世貿三館參觀一下嬰兒用品展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買的


到了世貿附近好清楚的看到101大樓


我也來張合照


走了差不多十五分鐘我們到了世貿三館



要進去前先來張照片


比比看媽咪進去可以拿到什麼贈品


因為我目前還看不出來我是個孕婦


所以今天特地穿著寬寬的衣服,讓別人也認為我是個孕婦(明明我就是呀)


在會場我們繞了好久


也拿了各式各樣的贈品


也聽了訊聯臍帶血銀行的講解


其實心中有點想存臍帶血,但我們的經濟不算寬裕


所以我們還在考慮~真不知到底要不要存


逛到最後我們在手推車這攤研究了一下各款的手推車


這款手推車好拉風喔!也很好推喔!輪子可以很靈活的轉動


連老闆都說走在路上會吸引很多入的目光


雖然還沒有真正的當媽


這時的我也來推一下感覺當媽的樣子


因為怕會場空氣不好,所以我就戴著口罩保護著比比


接下來四點半我們要來堆尿布比賽了


每一組只有15秒的時間


每組的爸比都要跑到前方,看二隻手可拿多少的尿布回來給老婆堆


看能堆多少就直接拿回家多少片


堆尿布成功,雖然只堆了10片


比比你還沒出生


爸比和媽咪就幫你賺了10片的尿布


雖然有點少,但還不錯玩啦!


結束堆尿布比賽後,我們就要準備回家嘍!


等一下我們要去吃鐵板燒


大熊熊手上背的及拿的都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喔!


謝謝大熊熊陪我逛了一整個下午


這時的天空還出現了美麗的彩虹


真是美麗~畫下我們今日完美的一天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有的戰利品



這就是比賽得來的十片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