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咪咕的睡眠時間整個大亂


每到晚上睡一睡半夜就起來玩個二小時


何時起來我們也不知..直到聽到玩具聲我們才從睡夢中驚醒


都不知咪咕自己玩了多久


這種情形已持續了快二星期...


我和比爸整個超累的


最近我們發現咪咕在保母家睡眠的模式有點太久了


這二天就叫保母白天不要讓咪咕睡太久...


或許咪咕上星期感冒所以保母想說就讓她能睡就多睡一點吧


結果變成晚上睡眠模式和白天一樣..睡二三小時就起來玩


昨天咪咕又來了..


從保母家抱回來我們完全沒再讓咪咕睡


就和咪咕一直玩...咪咕也會哭著想睡


但我們就讓咪咕小哭了一下...就是不讓咪咕睡..


因為那時間睡一下我們就又完了


一直到快十點讓咪咕喝完奶就睡了...


此時的咪咕睡超熟的...


我心想應該可以到天亮了吧...


結果沒想到十一點半就起來了...比爸抱著咪咕和我說她醒了


此時的比爸就把咪咕放在床上...自己又倒回床和比比睡


我就抱著咪咕哄她睡..但咪咕就是不睡...一直動來動去


就這樣和咪咕到快一點...我自己也有點撐不住了...因為超想睡的


十點他們三人早就睡了..只有我沒睡..因為還要擠奶


我就去叫比爸起來...和他說換他了...咪咕我哄不睡


這時我居然烙了一句話說:你就把咪咕放在床上就不管(這時的我已精神不濟了)


比爸就回我說:我那有不管...前幾天也都是我陪咪咕到很晚


這時我知道我說錯話了...


因為比爸晚上真的都有幫忙照顧咪咕...也沒有任何怨言...就只是做


最近比爸也生病感冒....辛苦你了


比爸就叫我快去睡...於是我就去睡了....(心想和比爸說謝謝你了)


今早起床我就和比爸說:對不起....我不該講那句話....我當下實在太想睡了


接著比爸就笑著...我接受你的道歉..我原諒你...(比爸的胸襟真的比我大很多)


比爸~謝謝你


這二星期我們二人實在太累了...


我們也和保母溝通了...叫保母白天不要讓咪咕睡太久


希望咪咕可以快點恢復以前的作息...不要再半夜爬起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