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胎的母奶之路走的好坎坷


可能第一胎母奶之路太順了..所以不覺得第二胎會有多難


沒想到第二胎一直會塞住不好推開


我已不知為了胸部塞住不好推哭了幾次


因為真的好痛好痛


這種感覺只有餵過母奶的人才知吧!


從4/30星期一開始左邊的乳頭就紅腫..奶水變的很不好擠出來


心想完了..怎麼感覺又要塞住了


沒想到一天一天沒有比較好


到了5/3星期四居然阻塞到後面了...胸部上方開始有點硬變的更不好擠了


更沒想到5/4早上起床左邊擠出來的量居然超少的


奶水機乎是滴出來的..不像之前一擠就是用噴的


來上班時我左邊胸部超痛的..連走路都會痛


我一看到我的專業母奶諮詢同事時..我就和她說我擠不出來超痛的


這時我的眼淚又不爭氣地哭了出來


到了早上十點多我同事幫我擠...是有通一點..但還是沒有很通


這時我發現我的身體慢慢地又在開始發抖了


心想不會吧...又要發燒了嗎


結果擠完上來一量真的發燒了...這時是38.2度


我整個身體一直在發抖..我又有上次發高燒的陰影了


馬上吞了上次還有的退燒藥


馬上打電話給比爸說我無法工作了...要回家休息


回家睡到一半又一直在發抖..又起來吃退燒的...


到了四點多要去學校接比比時一起來量居然沒有降還有38.7


比爸就叫我去看醫生好了


結果我一到醫院一量居然39.2度


醫生就說留下來打點滴退燒好了..會比較舒服


所以我就在醫院打了二個半小時的點滴才回家


這時的我居然馬上生龍活虎起來了


可能沒發燒了吧...但胸部還是紅腫還是會痛


但這我也知只能靠自己再努力把它擠出來了


不知為何從3/31第一次發高燒後就很容易阻塞


4/4也有微燒起來..但擠一擠就沒燒了


4/20也有一次微燒


再來就是5/4的高燒了


這個月真是慘啊


所以我決定了..要準備退奶了


因為我快被我的胸部搞瘋了


如果擠的順我很願意再擠


但這些情形已影響到我的生活


每天回家除了搞小孩還要搞我的胸部


我的情緒也都變的很不好


所以我已開始喝麥牙水準備退奶了..


加油了..比媽


我和自己說我已盡力了...


咪咕至少七個月都是全母奶..一滴配方奶都沒喝到


我已比第一胎努力了


但冰箱還有點庫存..還有每天還是會擠一點


我想母奶還是可以喝一陣子


主動退奶也是不得已的...因為實在太痛太辛苦了


我真的不知哭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