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發燒住院是因為泌尿道感染所引起


大家都和我說沒關係,只要以後多注意尿布勤換的問題就好


還有一定要做排尿膀胱尿道造影的檢查,是確認構造上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我內心一直相信比比的構造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做完檢查,聽到醫生和我講解情形時,我的頭皮整個發麻


因為醫生看著片子和我講解著比比的情形


沒想到比比的構造上真的有問題


一邊的輸尿管有迴流的情形,而且是3-4級


一邊看起來是正常的並無迴流的情形


一聽到這結果我整個人發冷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醫生說看這種情形可能要吃預防性的抗生素2-3年,而且也要定期的追蹤


我也一直問醫生吃那抗生素有副作用嗎


醫生是說沒有


聽到這我內心真的好怕好怕喔


我還問醫生是我懷孕時做了什麼才造成這樣的嗎


我心想我懷孕整個過程都很順利也都沒有感冒吃藥的問題


醫生和我說這沒有絕對的關係,是寶寶本身構造上的問題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上網找資料看相關的資訊


我所有的情緒在這時全部一湧而出了


眼淚不停的掉,哭到眼睛都腫了


網路上也有人說可以動刀,而且痊癒率可以達到99.9%


但比比這麼小就要動刀嗎


感覺好殘忍喔!


我心想在照顧比比吃藥過程當中我們就要很小心了


不能再讓比比重覆性的感染


我想我時時刻刻都會提心吊瞻吧!


只要一有發燒可能就要馬上送醫院看是否是細菌感染


心想比比這麼小就要一直吃藥


我的心就好痛好痛喔!


比比是一個很讚的小孩


我懷孕時都沒有讓我感到不舒服


生產的過程當也都很順利,都沒有讓我痛很久(3.5小時就生了)


沒想到出生後他自已要受到這樣的折磨


看著比比那可愛的臉我的眼淚又不自覺的一直流一直流


比比在醫院的活動力還是很強,喝奶也都很正常,護士現在可以喝到150 c.c了


我的內心真的好心疼喔!


我一直祈求著上天,希望比比可以在長大過程當中,構造可以自我的長好


希望在半年內就可以(但好像有點困難,因為比比的級數比較高)


但我還是希望有奇蹟出現


但在這之前都要吃著預防性的抗生素並定期追蹤


如果真的不行再來考慮動刀了


我告訴我自已一定要堅強,也要照顧好自己


這樣才有更多的體力照顧比比


我也和自己說要讓比比一直喝母奶讓他更有抵抗力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的病痛


現在的我,內心好痛喔!


比比加油了~爸比媽咪會和你一起面對的


爸比媽咪會把你照顧的更好


上天~給我們比比一個痊癒的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