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陪比比唱唱砍..看看書


一開始我唱妹妹背著洋娃娃....比比就說不要這首


我又改唱哥哥爸爸真偉大..比比也說不要這首


接著我就說那媽咪唱虎姑婆好不好


比比就躺著好好地說好....


這道虎姑婆我以前也常唱給比比聽


比比那時的反應也很好笑...因為會怕


我就開始唱了


好久好久的故事,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地好深地夜裡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她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她會咬你的小指頭


唱到這時,比比就說媽咪不要啦...就一副要哭的感覺


我就和比比說..沒關係媽咪保護你


比比就說好...我們二個就擁抱


接著比爸又對比比說你不好好睡覺..虎姑婆會來交你的小耳朵..小指頭


比爸就做了咬耳朵及小指頭的動作


就和比比說你的耳朵和小指頭被虎姑婆咬走了


比比就很難過地哭了


就和我說..媽咪你幫我把耳朵和小指頭找回來


我的耳朵和小指頭不見了..怎麼辦


比爸只好又做動作地把耳朵及小指頭還給比比


真是很欠打的比爸


沒多久比比就進入夢香了


我就和比爸說以後不要這樣嚇比比了..免得日後他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