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比爸偷個下午閒..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神鬼奇航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想說幫幫比比買腳踏車好了


也帶比比去看好多間自行車店


但最後都只問問價錢就走了..價格都在1800~3000左右


之前朋友和我說她們家的是捷安特..而且不會很貴差不多在2400左右(和我問的比較之下)


於是我們就去捷安特看看


一進去店裡


老闆就問我說男生還是女生騎


我就說男生


老闆就從裡頭牽出這台車..就說就這款了


我就問我沒別的顏色嗎


老闆就說沒有...男生就只有這種


我看到女生款的超可愛的啦


但我也只能買男生款的


於是比爸就用國旅卡刷了..這樣比爸比較不心疼


這一面的樣子



另一面的樣子


感覺還不錯



晚上從保母家接回比比


比比一進門看到這台腳踏車


就很開心地一直跳一直跳著說...我的腳踏車..我的腳踏車..我真開心


我就說那就脫鞋..脫外套..放下包包..去洗完手就可以騎了


比比一直帶著笑容去洗完手就去騎腳踏車了



我們一直教比比要左右腳踩.


但比比就一直用一隻腳踏著前進


想想反正之後比比會自己捉到那竅門的...呵



接下來夏天就可以在我們家中庭騎著玩..


回台中也可以帶回去騎..至少不會無聊了..呵


比比要好好愛護喔!是爸比買給你的.....不可以再說爸比欠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