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也睽違好久了喔


好像有一年了...一年大家都沒有聚在一起談天說笑


今天的聚會又有不同的感覺..因為我和鈺婷及琇琪都有小孩了..升格當媽了


所以我們的話題都會比較圍繞在小孩的身上


因為我們所有的生活內容都是小孩的問題


但有些同學還沒進入這階段所以感覺可能沒有那麼深


但不管如何我們大家還是聊的很愉快...


透過聊天可以和大家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從中真的可以學習到大家面對事情的態度及看法


有了小孩後真的很難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因為在做每件事時都要考慮到比比...不能隨心所慾了


而且也要替比爸想一下...總不能放著小孩自己去逛街看電影


我的內心有點會過意不去(我還是有良心的)


三個小孩中就比比最大...一歲二個月


比比到處玩到處跑...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



愛玉,鈺婷及鈺婷的兒子小元


小元真是可愛



還有琇琪的女兒


大家都爭相和他們照相


一個六個月一個七個月..二個真是可愛


琇琪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媽咪


自己背著女兒來和我們聚會....


我也一直和琇琪學習...當媽真是不容易


比比也曾經這麼小過


現在的比比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


突然很懷念這樣的小小孩


開心的比比


比比真的愈來愈像比爸了


全家福


全體大合照


這樣的友情真的不容易...大家要珍惜喔!


有不同的問題大家要一起分享唷


大合照二


合照...


妙加油唷!..期待聽到妳的好消息


愛玉看到你現在的幸福我也很替你開心....之前不好的就快快忘掉吧!


姐妹合照


大家都要加油唷!



清和要好好對待愛玉唷!


愛玉是一個很棒的人...認識愛玉是你的福氣喔


你們二人要很幸福唷!也很期待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