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及晚上我們都很準時的到醫院報到


為了就是和比比相處的時間可以長一點


每次都只能和他相處半小時


連抱比比和比比說說話都覺得不夠


今天也是準時的衝進病房和比比說說話


一到時比比在睡覺,可能是剛吃完奶


但沒多久就醒了,可能知道爸比和媽咪來陪他玩了


我一直和比比講話,一直精神喊話


希望比比可以讓自己的構造好好的長好


也一直和他說,爸比媽咪都在你身邊,不要怕喔!


我們一起加油來面對


媽咪一定會把你照顧好好的,讓你很健康平安的長大


我們要打勾勾喔!


就像你在媽咪肚子裡,媽咪和你打勾勾,叫你不要讓媽咪痛太久


你真的聽到了也做到了


所以這次你也要做到喔!加油了比比


媽咪會給你我所有的愛,盡媽咪所有的力量去照顧你



比比今早活動力還是很好


一直玩一直笑,護士也說他是個愛笑的小朋友


看到比比天真的笑容,我的內心真的很替他不捨


但我在比比面前不能哭要堅強



今天看到比比的小手腫了起來


又要換邊打抗生素了



看著比比的小手,我的眼淚又不自覺的又一直流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哭又不堅強的媽咪


比比~爸比媽咪都很愛你喔


希望上天給我們智慧,讓我和大熊熊之後所做的決定都是對比比好的


也讓比比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