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廚房洗碗時


比爸就叫我快來看咪咕


但我只聽到咪咕的哭聲


我就趕緊跑去看


結果比爸就說咪咕自己一直移動就移到沙發底下


結果卡住出不來了


現在的咪咕已會想要爬的動作


自己也會往前移動..但這時大部份一直鬥退嚕


所以才會卡住在沙發下



卡住出不來的樣子


咪咕哭的好傷心喔


結果一旁的比爸一直在笑



可憐的小咪咕


而一旁的我還趕緊幫咪咕拍照...


拍完就趕緊把咪咕抱出來


眼睛裡還有淚水


哭過的小咪咕



咪咕的臉真的好小喔...


我都叫他小可愛咪咕


只要對她喊小可愛..


咪咕就開心地笑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