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髮帶是一個朋友借我的


因為之後咪咕要去拍兒童寫真..


在家就先幫咪咕試戴一下


嘿嘿~戴起來還蠻可愛


咪咕很認真地在玩玩具



仔細看一下咪咕的左手


拉著一條繩子


現在對這條繩子很有興趣



但下個動作就要準備要放進嘴巴裡嘍!



哈哈....我吃給你看


咪咕女生還是要吃相好看一點



吃完後..又要把這台不知要拉到那去




咪咕這張好像洋娃娃喔


每次去擠奶時會遇到一個收發阿姨


上星期五她對我說:你一定要生個女兒..女兒一定會像你這麼好看得人緣


我聽了真不好意思....謝謝妳呀阿姨


我就說我第二胎就是生女兒...但她有點像我爸...所以還是有點像男生


希望她可以女大十八變.........


那咪咕這張有像我嗎


咪咕的臉真的很小...現在頭圍也才42


可愛的小咪咕


咪咕整個要爆衝過來


咪咕你在看什麼呢


哥哥在看巧虎..所以我也跟著看一下



要幫他們二人合照一下


結果比比就大聲喊YA~


結果咪咕就這個表情了


一定心想...哥哥你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現在咪咕都有想要爬起來的動作


咪咕的卡腿是很有肉的...也很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