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包行李了


和我同事伊娜借個行李箱


真是謝謝她,自己都還沒用過就先借我了~


我和大熊熊一人一個行李箱


各自開始打包試穿衣服,將要帶去的東西全部裝箱



感覺空間還蠻大的



我們很努力裝下我們所需的東西


沒想到裝完還有蠻多空間的


這意味著我買東西的空間有了~不怕裝不回台灣



後天我們就要飛去捷克~心中真的好期待喔!!


僅管工作上遇到討厭的人,心想我就要去玩了..


我可以十天不用工作,好好體驗捷克一切的人事物~


這星期每天都好忙喔!!


剛好又遇到月初結帳,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所以就加班把它做完


希望在出國前可以清空


等我回來時又有一堆工作堆在我桌子上了


但這就是愛玩的代價嘍!!我是心甘情願的~


童話世界-捷克 我來啦!!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