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爸去加班...


比比回板橋阿公家消遙


所以我自己一人顧咪咕嘍!


只有我會幫咪咕一直拍照...比爸都不會主動幫咪咕拍


我發現小朋友有很多可愛的動作一下子就過了


所以一定要幫他們拍下來


因為平常又要搞一個比比...所以有時都沒時間幫咪咕拍照


真是對不起咪咕...


現在的咪咕真的愈來愈好玩


坐的很穏..所以給她放著自己就一直玩玩具


現在也開始會爬的動作...整個一直往前移動


不像之前好好地躺著就好了


咪咕開心地玩...我就幫她一直拍照



咪咕也很愛和長頸鹿玩


咪咕的笑真的好可愛


媽咪~我玩的很開心唷!


可愛的臉


咪咕開始要爬起來了


請仔細看咪咕的腳...一隻腳要起來了



媽咪~我要移動了喔


一下子咪咕就騎在長頸鹿上了


接著就咬下去


嘿嘿~


咪咕看到前方有個東西


整個很吸引她


咪咕又要整個往前移動了


你看看..咪咕的腳整個很有力


整個很像在做伏地挺身


開始往前移動...到底前方是什麼東西呢


哈哈....是遙控器


我要拿到你


加油...我快拿到你了


我終於拿到了....成功



這是我的戰利品


這次我就匍匐前進成功


咪咕的下巴蠻尖的


希望長大後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