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現在可以到處移動了


用她的肚子一直往前進


這時她又看到她要的目標了


一整個又要準備起身爬過去



很努力地一直支撐她的身體往前要拿


我再努力一下就可以拿到了


快拿到了...我要再加油一點


嘿嘿~我拿到了....


咪咕整個身體都跨在我的腿上了


又開始往前挪動


我快要跨過了....媽咪你的腿也太粗了吧...


讓我移動了好久


哈哈...我整個跨過來了


再次成功


不知是不是挪動的太累


爬過來居然是這種臉


還有一滴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這張是要給比爸看的


咪咕的雙眼皮跑出來了


比爸一直說為何咪咕的眼睛不像比比


把咪咕放在地上


她現在根本不想躺著


一直要人把她抱起來


還一整個很生氣地對我喊


媽咪就是偏不抱你


現在這個小女子


居然扶到東西就要給我站起來了


整個還站的很挺直


咪咕不可以太早站起來走路喔


要多爬一點


咪咕在講電話


比爸一直叫咪咕發出聲音


但咪咕的表情就是心想說你在做什麼.


接著咪咕就在啃電話了


現在什麼東西咪咕都要吃一下


咪咕好吃嗎


但為何你副食品就吃的佷不順呢


啃完電話又給我站起來


咪咕的腿及屁股很有肉...真的是胖在下半身呀


比爸都說遺傳到我了


比爸還說咪咕真可憐...都遺傳到不好的


單眼皮,自然捲,肥肥的大腿還有大大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