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在飛機上了


今晚的心情真的好開心喔!!


可以遠離討厭的工作十天,好好的去體會捷克一切的美


我會努力好好去探索這童話國度


史努比是我最愛的玩偶


這次我們要去童話世界玩,當然要帶著它們一起去玩


拍下很多美好回憶的照片


可愛的史努比~這對史努比是在去年snoopy wedding婚禮上是我和大熊熊彼此交給對方的信物


我們互相給承諾會牽手一輩子,好好愛對方



我們要一起去旅行


捷克我們來了~~



這次我們總共帶了三隻可愛的史努比一起出國玩


中間那隻牛仔褲史努比,大熊熊好愛這隻喔!!因為他覺得他很酷


所以大熊熊硬要多帶一隻史努比



這次帶了16G的記憶卡


希望可以把捷克的美照回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請大家敬請期待回國後的遊記


我會努力把它完成!!


紅瓦屋頂~捷克  我們來了 終於要飛向你了


大熊熊、我、亭嘉(我妹)、良蕙(我同事),我們要好好努力的玩喔!!


把童話國度百塔之城的美好好的體會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