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六福莊園的大廳就滿滿的人


但四點才能入住


大廳的中間就擺放著一隻獅子...超逼真的



check in櫃台



還有迎賓茶水...


有紅茶及仙草茶


仙草茶好喝



大廳的一角



這獅子超像的啦


大家都會在這拍照


比比超怕的..躲的可遠


比爸就和比比說你看這是假的呀..可以摸


接下來比比才不怕...


還喊這麼大聲


來張正常版的


實在太難得了..居然有看鏡頭


媽咪我也來一張


住宿就分二區


斑馬館及長頸鹿館


我們是住往左走的斑馬館


而且是肯亞藍天不是綠地


藍天是背對前方動物區...綠地才是面對前方動物區



整區住宿的樣子


左邊斑馬館


右邊長頸鹿館


這時我該去擠奶了..


但這麼高級的住宿地方居然連一個哺乳室也沒有


我只好被帶到一個說故事的房間內去擠奶


這實在太糟糕了....住宿費不便宜


怎麼連一個基本的哺乳室都沒有


大家來這玩都是爸媽帶小孩來....也會有小小孩...


小小孩連換尿布的地方也沒有


這點真的要改進一下


因為四點以後才能進房..所以我也不能先進房去擠奶


我去擠奶時...比爸他們就聽動物導覽


和阿公阿媽大合照


比比你也跳太高了吧...


阿公還要撐著你


各式各樣的動物在這區走來走去


還有大象龜


一群紅鶴


這是什麼動物...忘了...


長頸鹿及斑馬


長頸鹿及斑馬背影好可愛喔


屁屁面對大家


整個動物區全景


這叫環什麼猴..我又忘了


我老了...我再來問比爸或比比


比比記得的可能比我清楚


YA~看到很多動物


我超開心的


等一下要去秘境探險了


我們是預約二點十分的


再來去看更多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