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在一歲半時就得過一次腸病毒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castle-520/article?mid=9237&prev=9245&l=f&fid=53


我超級怕腸病毒的..因為小孩都好可憐喔


嘴破都不能吃東西


6/1星期五比比本來就要回麻吉阿公家玩


下課去接比比時發現比比戴口罩


我就問老師說為何比比會戴口罩


老師就說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發生了...就是他們班同學有人得腸病毒


所以全班同學都戴上口罩...以防萬一


此時我的心真的揪了一大下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腸病毒...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晚上老爸老媽就把比比接回板橋玩


6/2星期六6/3星期日到6/4星期一比比每天都玩的很開心


和阿公阿媽到處玩...我想也玩瘋了


原定6/5星期二要去接比比回汐止


但就6/4星期一的晚上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說班上同學又有一個得到腸病毒


所以要停課了....但要送去也是可以....只是做保育的工作...


所以我馬上打給老爸老媽說比比不能回來了


因為學校要停課了


所以比比就繼續在板橋家玩


沒想到6/5星期二的晚上老媽打給我說


比比的嘴裡破了一個小洞


老媽也幫比比檢查喉嚨...說好像有一個小白點


我心裡很不妙了...


馬上叫老媽帶比比去給醫生看


醫生就說好像是...但還要再觀察看看一下


我心裡整個快瘋了...想說真的是腸病毒嗎


比比這次沒發燒....一開始只有一個小破洞


6/6星期三下班我就回板橋照顧比比


比爸在汐止家照顧咪咕....


看到比比時完全沒有怎樣...還一直玩一直玩


心裡想說應該不是腸病毒吧


但就在半夜時比比就一直哭著說好痛好痛


我想應該是開始發作了...開始嘴巴破洞了


我只能一直抱比比....讓比比好睡一點


但比比還是會喊好痛好痛...我的心裡好心疼喔


一點到五點我機乎都沒睡.....比比也一直到早上五點才睡的比較好


6/7星期四的白天是老爸幫我顧...因為老媽要和大妹的員旅玩三天


上班時我也一直打電話回來關心


老爸說比比都不吃...一直說痛...所以就給他吃冰及愛玉之類的


但我回家後買了麥坤的貼紙及貼紙給比比玩


比比超開心的...此時比比還喝了150cc的母奶


還吃了一碗的粥.....


我心裡也比較安心了一點...至少有吃東西了


晚上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應該就是腸病毒只是症狀不是很明顯


到星期六日就會好很多了.....


6/8星期五老爸說比比早上有喝母奶...中午也吃了四顆水餃


在上班的我心裡真的安心了許多


還好這次的症狀沒有很明顯....但嘴破也讓比比不舒服了好幾天


希望比比快快好起來......


6/9比比又恢復了所有活力....


6/10嘴已不會痛了....還一直討東西吃...還好小孩的恢復能力好快喔


一知道可能是腸病毒時...我們馬上進行消毒


比爸在汐止顧咪咕...比比和咪咕要進行隔離


我們也要全力保護咪咕...因為咪咕還很小


真的很怕咪咕有怎樣了


咪咕你可要好好的喔.......


現在我就在板橋顧比比...比爸在汐止顧咪咕


我們現在只能分開一人顧一個了


比爸辛苦你了.....謝謝你


連你同事都說你很讚...說你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比比和咪咕都會好好的.....


所以下星期還是住在阿公家...再和咪咕隔離久一點


所以比比又可以在阿公家消遙了


腸病毒你真的討厭....我們不喜歡你...你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