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四點才能進房


所以就參加二點十分的秘境探險


坐上飯店的小巴...我們前往探險去嘍


咪咕心情整個大好...笑的真開心



這是黑猩猩


他們正在睡午覺



老虎...他的名字我忘了


五歲以下的老虎需要和大老虎隔離...因為怕被欺負



真的好接近看老虎喔!


比比整個一直亂亂叫



這是五歲以上的老虎


還好小巴開過去他們不會過來攻擊我們



一群大獅子



真的好接近地看大獅子


比比超怕獅子過來咬他的..



可愛的小咪咕


後頭的比比很認真地在看每個動物的圖片



這我又忘了是什麼動物


比爸快點幫我填寫動物的名字


台灣水牛


感覺這群的水牛有點小髒



三頭疣豬


比比這時就大喊疣豬賀伯特


因為比比常看的一個動物小影片


所以比比在這每次看到什麼動物


就會大喊動物的名子


小孩的記憶力也太強了吧


長頸鹿


比比就大叫長頸鹿叫喬吉娜


因為在這可以下車看


所以比爸馬上抱起比比跑向長頸鹿



來張全家福



這時的咪咕超開心的


阿媽抱著她...就一直開心地笑


阿媽也笑的好開心



可愛的祖孫二人



這裡的造景還蠻美的



這群是四角羊



疣豬賀伯特的家


這頭疣豬居然有二個老婆


所以三人就住在小洞裡


洞口是老婆之一...在等老公回家



斑馬


比比又叫斑馬查德


孔雀


駝鳥


犀牛


小羊及駱駝


這是一隻真的小馬喔...


真的好可愛喔


好像假的馬


真想給它騎上去玩



走到這居然下起雨來


我們可以下車去餵食小羊


老爸餵食的很自然


在一旁拍照的我超怕的....


比比地超怕的


所以比比整個趴在比爸身上


咪咕就在阿媽的懷中


餵食小羊


咪咕和阿媽


真的很感謝老媽...一路幫我抱著咪咕


老爸要拿給比比餵


比比居然嚇成這樣


有這麼可怕嗎



我好像也沒有資格說比比


因為我也超拍的


我邊拍照邊大叫


就是這隻小羊一直在我腳邊走來走去


我超怕的..一直叫叫叫


一直叫他走開



比比就這樣一直在比爸的身上



還不時地瞪羊


比比你也太好笑了吧


最後來張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