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06-15童話世界捷克之旅我們玩回來了



這是加利利安排中古世紀之夜的穿著


成員左起:大熊熊、我、我妹亭嘉、同事良蕙


歷經16小時的飛行終於平安抵達台灣了


一到台灣開始有點想念捷克的一切


但又要開始面對現實,面對討厭的工作


回到台灣隔天馬上就開始工作


這星期一直忙到星期四,也一直加班


今天才有一點空閒來寫寫我玩回來的感想


在工作時心中一直想著捷克的美,完全沒有心思於工作


只是手一直在動而已


又要調一下下時差,但我調整的還不錯,反正我隨時都可以睡


照片總共照了五千多張,還在整理當中


我會努力把它整理好再分享給大家看


也會努力把這十天有趣的旅程用文字寫下來和大家分享


那就先來寫寫我對這次十天捷克之旅的感想


在出發前會有點小擔心會不會不好玩,導遊會不會很爛


沒想到一到當地這點就完全在我心中消除了


這十天我們非常感謝加利利的安排


我們都吃的好住的好


住了二晚城堡飯店(RUZE HOTEL及STEKL HOTEL)以及007拍攝現場的GRANDHOTEL PUPP


其他的每間飯店也都是五星級的


這趟旅程住的真的是沒話說~讚啦


但我們每天都睡不到六小時,超想賴床的


因為我們四人在我們團員中是最拚命玩的


我們每天早上六點就自己出門去拍美美的照片,


晚上也為了拍夜景,一直等到十點天黑拍完才回飯店休息


每天都很拚命的玩,拚命的走也很拚命的爬上不同高塔,為的就是照不同角度的照片


我們四個人真的用盡了我們的體力玩完整個捷克的景點


為了拍這查理大橋夜景我們四人可是受盡寒風才等待到的(捷克早晚溫差很大)


但拍起來真的很美~受風寒值得了


這是我們爬上查理大橋上高塔所照的


真的好美喔!!



還有好多好多很漂亮的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導遊方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因為在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說我們導遊不好的地方


當時心中就有點怕怕的~


但在捷克的十天,我們的導遊VICKY都很盡心盡力的照顧我們


一點都不像網路上所說的~


VICKY謝謝妳~讓我們有個愉快的捷克之旅


 


在捷克我每天早餐都有吃優格~真的很好吃


而且歐洲的優格都很便宜,換算台幣才十幾元而以


但在台灣都要賣三十多元


所以我在捷克的早餐就一直吃優格,很意外的每天都排便非常順利


這是我在捷克最驕傲的一件事,因為我出國玩都不容易排便,每次都很苦惱


沒想到這趟旅程一點都不苦惱 謝謝你啦優格


 


這十天的旅程真的很感謝臭公公對我們其他三人的照顧,帶領著我們三人一直找路~~


你不怕丟臉的每天幫我帶著史努比及小妹的小猴子拍照


每次我們風景個人照完,你總是還會幫史努比及小猴子照像


亭嘉和良蕙也會一直找最美的角度幫它們拍照


讓他們也在捷克玩了一圈




很感謝大妹亭嘉及良蕙一路上的陪伴


這趟旅程我們四人有許多的歡笑,讓我們大家忘卻在台灣的煩悶工作


我們好好寫這趟旅程,讓它成為我們最美的回憶


捷克真的很美很好玩這是我們四人一致認定的


克倫洛夫的彩繪塔、瑪莉安斯凱及卡洛維瓦利的溫泉鄉、布拉格的天文鐘、提恩教堂、查理大橋、聖維特大教堂...等景點,真的是美到無話可說~讚啦!!


但個人的腳力要非常好,因為會一直走一直跑,為的就要玩盡並拍下捷克所有一切的美景


臭公公感謝你當初的堅持,要不然我們可能換去希臘或其他地方了


由於你的堅持,讓我可以看到捷克的美,真的很謝謝你


我玩的很開心喔!我相信捷克也是我們最美好回憶的國家之一


這趟童話世界捷克之旅成功!!


期待下次的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