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層雲峽銀河流星後我們將要前往天都山流冰館


因為距離有點遠...中途有個狐狸村休息站


讓我們休息一下..要不然一直坐車..屁股都快爛掉了



沒想到這休息站是要付費的


看個狐狸的門票還要日幣500元...還真不便宜



買好票了..準備入園參觀狐狸順便上個廁所休息一下


和假狐狸拍照一下



往前走一小段路


走進去就是飼養狐狸的地方


一進去後右手邊有個小神社


拉起來拍照一下


這片就是狐狸活動的空間



比爸趕緊和狐狸拍照一下


一開始狐狸不太理我們..動也不動地在那坐著


近距離拍狐狸一下


我是不太敢靠近


後面那隻狐狸在伸懶腰唷


感覺狐狸一點都不討喜


很酷的樣子


眼睛一直都瞇瞇的


我只敢這樣拍照


沒想到狐狸走過來..還好沒有很靠近我


和比爸來一張合照


這雙狐狸偷偷地躲在樹下看著我們


比爸上前和它拍一張


但狐狸的頭就轉過去了...不想和比爸拍


感覺很無辜地站在那


這隻狐狸站的可真高


看我們到底在做什麼


我們在拍照而已啦....沒有別的意思



比爸看它又在看我們..


比爸就叫我快點幫他拍


這張就成功了...大家都有看鏡頭


我真的都只敢站的遠遠拍照


這一個一個洞是要讓狐狸休息睡覺的地方


要不然一直在外頭也很凍


看了一下狐狸後..就入內上洗手間也準備上車前往下個點了


剛好看到有熊的標本...


我就擺這個POSE


比爸就擺這個POSE


感覺都還蠻一體的


裡頭也賣了很多熊的雕刻


也有賣狐狸的玩偶



外頭看出去又是一望無際的雪景


接著就上車前往天都山流冰館了


以下是窗外的景色都蠻美的


在車上我很少睡覺..就一直拍拍拍


把所有的美景給拍回家




望過去一個一個山的交錯...真的有說不出的美




這裡的水沒有結冰


拍起來很有意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