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捷克行,去掉頭尾搭飛機的時間,其實只玩了八天。
 
在這八天,看得都是與台灣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相處的大多不是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的人,雖然在台北染髮的人也很多...:P
 
印象最深的還是與當地人的互動:
 
捷克司機的友善、




LV店裡講起話來超有禮數之店員、高檔氣氛的壓力、

用餐時親切的服務生(還有一起拍照呢),


我記得是在Hotel Romance用中餐的時候,上菜速度不快,


我還偷空跟同事的妹妹跑出去再買了個溫泉杯呢~

被別人用"三碗豬腳"打招呼,趕緊澄清我們是"From TAIWAN"

在布拉格回飯店時被搭訕,不知為何異常防禦心升起,一直裝傻...


(應該好好聊一下才對...人人都說捷克人很友善的...就怕不是捷克人...^^)

一大早就在打掃街道的清潔夫

溫泉區裡好多的銀髮族


不管年輕年長,都有牽著手的伴侶.....
 
不是黑色的瞳孔,一張張西方臉孔的輪廓,怎麼看都看不膩,

來一趟捷克所看的的外國人,比我在台灣1年內可以看到的外國人還多
 
有時真是會懷疑:我是不是來捷克欣賞各國觀光客。哈哈哈
  
小鎮上悠閒的氣息~
 
布拉格街道上漂亮的櫥窗展示品...
 
斷然決定買下的鳥,組裝完成後,在我家仍是一直不停的點頭
 
益智小玩具,拿到公司已經練續被同事們破解(下次要帶難一點的來給大家挑戰)
 
惟一唯一

殘念的是
 
回來發現:胖了2公斤....
珍惜食物,但是運動量不足的下場....(無言)


PS:感謝同事一路上努力的拍照,讓我也能在這趟旅途中,留下相片為記憶。
(我太懶了,沒帶相機)將來也只能靠照片來回憶去過的地點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