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是比比學校的成果展表演


6/4-6/8比比班上腸病毒停課...比比6/5也發現中了腸病毒


6/11-15东在板橋阿公家休息...再與咪咕隔離一星期


所以比比二星期沒去學校上課


所以想說6/16的成果展表演就不要去好了..因為二星期也都沒練習...去了可能也只是站在那吧


但老師一直打來和我說就讓ryan參加...之前大家都有在練習


ryan一定可以的...


最後想想我還是帶比比去參加這場表演了


他們的地點是在內湖的自由廣場的國際會議廳


一到門口比比就說我們之前有來這喔...


我心想你這小子還記得呀!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汽球的擺設...


感覺吉的堡辦活動都很用心..



這大樓很氣派



才藝暨美語成果發表會



簽到處


接著比比就被帶到他們班的休息室去換衣服


家長就不能跟去了..就直接進會場等待欣賞



會場的周圍有放一些各班級的生活花絮照片



還有各班級的陶土作品


這是baby班的作品


這是比比做的


但我想老帥幫忙的成份比較大


比比~媽咪相信你也做的很好



等一下要扮的美語比賽得獎的獎盃




我偷偷地打開他們的休息室看看


就看到比比已換上動物牛的衣服


今天他們是要唱animal's day


所以所有小朋友都換上動物的衣服


比比很乖地坐在那等待


也會和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


各個可愛動物的小朋友


期待你們等一下的表演


這時我的心還是有點擔心比比在台上會站著不會跳


但算了..反正讓比比有參與的感覺


等一下表演的整個會場



活動開始的表演


園長的致詞


美語比賽得獎的頒獎


希望比比以後也可以上台比賽也可以得獎


小班的表演


這場的表演我個人覺得很讚


因為動作都很整齊劃一


吹口風琴


表演完了..謝謝大家


真的很讚


接下來是中班的美語話劇表演



接下來接下來就是比比他們班的表演了


baby班的表演


我整個人超興奮的


還站起來看他們表演..也在找比比在那呢


找到了找到了..看到比比了


就在第一排右邊數來第三個...穿牛的那個


音樂一下比比就開始跟著跳


完全不會站在那不動..


我看到心裡好感動..都快哭出來了


沒想到比比雖然二星期沒去上課...但他之前練的都還記得


全完跟的上音樂


比比你真棒


媽咪帶你來是對的...


讓你也有這次的回憶


雖然你長大後不記得了..但有媽咪寫的部落格你會有回憶的


每個小朋友都好讚


都跳的好好喔...


給你們大大的拍拍手


真的很期待你們正式的dvd出來...媽咪還想再看一次


因為那天坐的太遠了..都不能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