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92.JPG  

S_4455285995603.jpg

S_4455660234143.jpg

這次是參加6/5-12鳳凰的絕色仙境 水漾九寨溝、黃龍八日

我玩回來了...這次的旅行充滿著歡笑及驚奇感

大陸這地方是我之前連想都不會想要去的旅遊地點

這次玩回來讓我對大陸完全改觀...至少九寨溝這條旅遊線

去大陸八天...沒有一天討厭大陸的心情

就算有二天拉車的時間也不會覺得很累...因為途中都有停留..和旅伴嘻嘻哈哈地就過了

每天都玩的很開心..飯店一天比一天住的高檔..餐點也不會覺得難吃

大陸的建設讓我覺得一直在進步...反而台灣好像停留在原地...我們要加油了

真的很感謝台灣導遊及大陸導遊...因為有你們讓我們旅程更添色彩

大陸導遊小霍只要一開口講話我就是很專注地他聽講每個故事的點點滴滴

台灣導遊小鄭總是墊底..照顧我們每位團員...讓我覺得很安心...看到他代表我們又墊底了...哈哈

更加感謝一起遊玩的好同事...我們真的是黃金陣容

這八天我們的歡笑沒停過...這就是開心遊玩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第一次的大陸遊這麼讚...讓我不會討厭大陸...有你們真好

九寨溝黃龍的美景-人間仙境

真的無法用言語及照片來表現出它們自然的美

我也只能說九寨溝黃龍真的美美美...讚讚讚

突然覺得比爸要去的點真的會讓人愛上那個地方

好加在最後我有去大陸九寨溝...在去之前還在和比爸生氣..差點就不去了

謝謝比爸這八天的照顧...爬山走路時陪伴在一旁...讓我可以抵達到高點看到美景

這次的大陸行..天時地利人和都達到了...造就了這次完美的旅遊

謝謝大家這次的陪伴..期待下次的旅遊...(已有人說要張家界了.....哈哈)

先說好...我要原班人馬我才願意再去大陸玩....哈哈

PS:拍照是為了要紀錄遊玩的點滴...所以我的方式就是拍下所有的一切人事物..這樣才知我們玩了什麼吃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