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狐狸村後又繼續坐車前往天都山流冰館


因為在車上很少睡


終於看到了流冰館的招牌..我整個人超開心的


因為不用再坐車了..可以下車活動活動了


網走監獄博物館也在這附近


我們沒有去...有很多旅行社的行程也都會來這個點



這也是網走國定公園-天都山



這有一塊空地可以俯看整個網走市的美景


也有一個牌子告訴你望過去是什麼山



但現在是冬天都被雪覆蓋住了...他分辯不太出來


全部都是白雪一片



我們將入內去吃午餐


頂樓有個展望台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整個網走市的景



入內後溫暖多了


等待導遊買門票



大人的門票也要日幣550元


小孩是日幣450元



牆上看到這圖片


真的好希望等一下我們坐的破冰船也可以看到如此美的景色



總共有四個樓層



有一部電影-非誠勿擾就是在網走市拍的


等一下吃飽飯可以到樓下來流冰體驗室玩玩


可以讓毛巾很快地變冰棒



準備上樓吃飯去


到四樓也是展望台


這就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


是吃火鍋


火鍋料又有一堆蟹


我和比爸等待吃火鍋的時間


我們二人先到四樓的展望台來看看



站在這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網走市區



一望無際的景色


白雪覆蓋著一片


這是整個環狀景色



站在這看景真的好冷好凍喔!


我的鼻子都變紅色了



以下也是各角度的景色


 





和比爸在這留影



想必夏天在這看出去一定也超美的


在上面可以看到底下一個小型的滑雪場


等一下可以體驗看看


看完景後也回去吃飽飯了


我們就到樓下的流冰體驗室玩了一下


裡頭是負16度....好冷呀!


這是等一下體驗用的毛巾


準備入內體驗了


我要進去嘍!


等一下毛巾就會變成冰棒了


比爸已開始在甩毛巾了


甩的很開心唷!


為了就是要讓毛巾變冰棒


換我也在用力甩了


才一會兒我們的毛巾真的變成直直硬硬的冰棒了


可見有多冷呀!


比爸還假裝來打狐狸


我在玩變變變


變成美少女戰士了


體驗完後我們準備來玩滑雪了


比爸的手不知怎麼了


幫我拍滑雪的照片...沒有一張對到焦


全部都模糊了


居然可以糊成這樣


在我滑下去沒多久


發生了一件慘事


就是比爸不小心把相機掉到地上了


可能因為地上有雪...所以相機才沒怎樣


如果是柏油路...我想這台二萬多的相機就毀了


我們就要哭了


兇手在這


還好還可以拍


這張就是相機掉下後拍的


還好可以開關機


玩完滑雪後


發生慘事後


我們也要準備前往去坐破冰船了


希望等一下可以看到壯觀的破冰景色


等一下應該可以坐到船..因為沒說不開船


還好相機可以拍...要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