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天都山流冰館後


馬上前往我們這次來北海道的重頭戲-搭破冰船


要看很壯觀的流冰


但在台灣時有來過冬天北海道的朋友都和我說叫我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現在暖化的嚴重..根本會看不太到


我的朋友們機乎都沒人有看過壯觀的流冰


只有我小妹去年來北海道時...他有看到超壯觀的流冰


小妹直呼很值得很讚


讓我一直祈禱我也可以看到


但看流冰這種東西真的可遇不可求....因為完全要看天候的狀況才知


但在訂日期時還是很希望可以看到


我告訴大家我就是要看到


要有念力......雖然很多人都說看到機會不大


看到了這招牌超開心的


我們來到坐船看流冰的地方


導遊沒說我們無法搭船代表今日的船有開...就開心了一半


至少有機會開出去看流冰



還沒下車看到窗外的船我整個好興奮


一直說要去看流冰了


沒想到在港口的不遠處就看到白白的一片


心想那就是流冰嗎


還一直想說有那麼幸運嗎....不用出海在港口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流冰了喔!



滿滿的人潮正等待入內搭船


我們也入內準備搭船了


整個心情好興奮喔!



不知等一下會不會看到很壯觀的流冰


心裡一直期待著


我和pat都超期待的


我們是要搭下午二點的船



等一下要搭船的造型


這是我們的票...我們要去看流冰了



心裡一直很激動



進去嘍!



過了這札口往外走就可以看到船了


這就是我們等一下要搭的船


比爸趕緊來張合照


接著一個一個上船


我們要出海嘍!


在港口邊就可以看到厚厚一層的流冰


有沒有看到


這就是流冰



比爸的心情也好開心呀!



港邊停泊的船



起動了


慢慢地向前進了


看到岸邊和我們招手的民眾


我也很用力地一直向他們揮手


我整個心情好興奮


哇...還看到了一個大雪人


真是可愛



船慢慢的行駛中


每個人都抱著一顆期待的心



比爸怎麼會拍到我這張


我也不知我在想什麼


可能心裡在想說我一定要看到很多很多的流冰



前進嘍!


我們要去看流冰了



沒想到有一個海鷗就停在船邊上


真的好近距離地看著它


真的好幸運



愈往海中央開


慢慢看到浮冰了


這就是流冰嗎


也看到一個小燈塔


看到這浮冰的流冰..我就好興奮喔!


以為這就代表我們看到了



一層薄薄的流冰



往後面拍的樣子


行駛的路線


我們離開港口了



我和比爸也都包的緊緊的


因為船上的風真的很大


吹太久真的頭會很痛


好冷呀~為了看流冰只好忍了


怎樣也不入內看



船開過的周圍都是薄薄一層的流冰


愈看愈興奮


看到前方的景色


我一直在大叫


好大一片的流冰喔!


啊啊啊啊啊~我快瘋了


我如願了.....我看到超級壯觀的流冰了


也看到遠方也有一艘船正在行駛中


也在破冰中...



由薄薄的流冰到後頭深厚的流冰



啊啊啊


我們接近流冰了


好大好大的流冰呀


我簡值快瘋了


我一直在狂叫


有沒有...就是這麼大一塊


不是像豆花少少的樣子


我們的船正在破冰中唷!


真的好壯觀


一直聽到撞開的聲音


我想站在前頭應該很震憾



行駛中後面的樣子



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景色


我們親眼看到的


真的實在太美了太壯觀了


謝謝老天爺讓我如願看到這一切的美景



好大一片的流冰


真的好美


我仍然一直狂叫中



哇...還一直看到海鷗飛過



又是近距離看著海鷗


眼前的這一片美景實在太美了



海鷗到處一直飛翔



真的是一大片


我實在不知用什麼文字來形容我內心的感動


這就是流冰呀!


好厚呀!


後面一片白茫茫


全部都是流冰



真的美....


還是美....


現在行駛中的後面也變的好壯觀


二旁都是厚厚一層的流冰


實在太壯觀了


我一直按快門...一直拍


汪洋中的一艘船


好像一幅畫呀!


美.....


和船合影一下



看到這片海景真的覺得大自然很奧妙


人實在太渺小了



再來和比爸開心的合照一下


這是我們二人在北海道美麗的回憶



拉近距離拍一下


真的一大片的海都結冰了



這艘船上的人也都好興奮



這流冰也太大塊了吧!


我又一直在狂叫了


啊啊啊啊啊~~~~~~~~


海鷗又飛過來了



我們真的好開心



我們好幸運喔....可以看到這一切



你看看比爸後面整個厚厚一層流冰


比爸也好開心


比爸看到都忘我了...在發呆了


而我就一直拿著相機按快門


我真的被眼前這片美景給吸引了



來張正面呀!


我整個人包的緊緊的


實在太冷了



真的好美



爬上高處往後照的景色



還是很美



日本國旗配上這一片流冰


真的好壯觀的流冰


大家都頂著寒風一直看著這片美景



這是在船上的流冰


我們還拿起來拍照


我們摸到流冰了



也和比爸一人拿一塊拍照


真的讚



在海上差不多50分鐘


我們這50分鐘一直驚呼連連


因為流冰實在太大一片了


不用需要一直找流冰在那裡


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謝謝老天爺


和比爸稍做休息一下


我們一路都看到這麼多的流冰


真的好感動


又看到一隻海鷗站在流冰上


難道他不會太冰嗎




再來欣賞一下美景





船頭


一直向前開


好可惜不能站在最前方看


要不然一定很讚


可以看到厚厚的流冰被破開



沒想到又看到一隻海鷗站在日本國旗上



回程了...把握機會拍照一下



這是船艙內的座位區


我才進來待一下下而已



這區是特別席


應該很前頭


看到的感覺一定和我們不一樣


也有人喝著啤酒看著流冰


真是很愜意


地圖



比爸指的就是我們所在的位置


我們就是從這開船出去看流冰的


我們整個開心到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了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這趟來北海道值得了



看完了這一大片壯觀的流冰後


也準備上車前往下個點-摩周湖


在車上沒想到可以看到騎著馬在冰上走


真是很特別的景像



不知為何錄影檔放不上來


大家也就無法看到我錄的流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