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庫倫洛夫自由活動結束後


今晚加利利旅行社特地安排穿著中古世紀衣服吃晚餐


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用餐的地方就是在市政廣場中的"THE OLD IN"飯店


這間也是HOTEL RUZE老闆所開的


因為HOTEL RUZE當天晚上餐廳客滿,所以我們就改在"THE OLD IN"飯店用餐


現在到了開始換衣服時間,男生先換再來換女生


這時大家都很期待男生換衣出來的樣子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而我的心中也在期待大熊熊的樣子


不知會不會很怪,在台灣時大熊熊就說他不太想穿那樣子的衣服


我就說又沒關係,就當作一次很特別的體驗呀!


過了半個小時吧~男生總算換出來了


這時大熊熊也要出現了~大家都在看自己男伴穿的樣子


一開始看到時真不知要說什麼,只能說很特別,穿起來也不醜




現在換女生開始換衣了


由於我們三個女生的動作很慢,搶到的衣服沒有像其他人這麼華麗


換我們女生出場嘍!


我的衣服真的很像奴婢



這時導遊帶我們大家到前方的廣場去拍拍照


留下很特別的回憶


在路上很多外國人都會一直看著我們也會一直偷拍我們


這是我們團員的團體照


大家都穿的好特別,真是一個特別的回憶



接下來我們就各自拍拍照



看起來真的好好玩喔!


在城堡前穿著中古世紀的衣服拍照真是不錯的體驗



我和大熊熊看起來真的像是王子與灰姑娘(衣服的感覺)


但也不錯啦~至少灰姑娘遇到王子後,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大熊熊穿這套真的很好看


真的像一個帥氣的王子


但大熊熊又愛搞笑,說他帥又要做鬼臉~真是的!!



拍完照後我們就要開始享用我們的晚餐



餐桌上的擺設都好講究喔!還要點蠟燭吃飯~




這是我們今晚所有的菜色


真的很豐富~看了都飽了



還有小提琴彈奏伴著我們吃飯



我們很開心的用餐著



我們這桌都靠良蕙及大熊熊努力的吃


把我們的食物都吃光光了~和別桌比較起來我們這桌真是厲害啊!


當然這樣子的吃回來體重當然........



過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用餐完畢就要前往今晚的住宿琥珀卡城堡飯店


從庫倫洛夫到琥珀卡城堡飯店差不多30分鐘


在離開庫倫洛夫前我們在來回顧一下彩繪塔各個角度的美


向它說聲886




30分鐘後我們終於抵達了琥珀卡城堡飯店


當時已晚上九點多了~又到了要睡覺的時間


所以琥珀卡城堡飯店的歷史待我明早和大家說明




這是我們住宿城堡飯店旁的城堡


明早和大家介紹這城堡喔!白天拍真的好美喔!!敬請期待~


和大家說一個笑話


在我們要來拍這個城堡夜景時,有個外國人向阿男說"hi~guys"


阿男卻沒有回答他就一直往前走


這時良蕙有回答那個外國(就從這時良蕙就和這國人在之後的行程上常常會碰,因為它是巨匠的司機)


等我們大家往前走時,阿男這時出聲了


他問良蕙說那個外國人在說什麼啊..什麼是"guys"


良蕙就說他和我們這群人打招呼


良蕙和阿男說:你該不會把它聽成"該死"吧


這時的我們其他三人已笑到不行了


臭公公你的英文真的一點也不行,以後的小孩真的不能讓你教英文了,可能會變的更慘


以後我們的小孩真的只能靠老師教了~他爸媽英文一點也不好


良蕙說她可以當家教



大家趕緊進入飯店拿房間鑰匙準備睡覺了


看到下圖大廳入口有個柱子


當大家進入這門口時就開開心心的一直講話


而我當也很開心的說著話,沒想到和良蕙亭嘉說著說著我就撞上那個柱子了,好大一聲喔!


這時旁邊出現一陣很大的笑聲,原來是良蕙及亭嘉在笑,由其是良蕙笑的最大聲


這時只有臭公公趕緊拉著我的衣服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只能忍著痛說還好啦!想想還是臭公公有良心~沒有笑我!


但我想臭公公心裡應該有偷笑,只是沒笑出來而以


因為笑出來肯定會被我罵



這是大廳右側的賓客休息區


這時還播放著歐洲盃足球賽



拿了鑰匙大家開始進房休息


又要經過長長的走廊



這是亭嘉他們的房間


還有個小陽台喔!!



這是我和大熊熊的房間


大熊熊好喜歡這間的感覺喔!因為真的很大一間又挑高



在庫倫洛夫走了一整天


拍了無數的美景~我們也累了


所以我們也要休息了~在史努比的陪伴之下我們又進入了夢鄉



明早琥珀卡的一切再詳細說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