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香格里拉後我們前往羅東林場


這時已四點了


但這時的天氣真的比較涼爽..整個感覺也很舒服


停好車後我們就往入口前進


比比也睡飽飽了..所以整個很有精神的樣子



羅東林場內的巷弄真的很有日式建築的感覺


又是我蠻愛的感覺


真的很有fu



這是員工宿舍


我在想像裡頭是否也是日式建築呢


真是好奇



這是另一隅的巷弄


我們發現這也有很多新人會來這拍照


相信拍起來都很有感覺也很美



往裡頭走就可以看到鐵軌路


比爸超愛這景的


我們走在這底下涼風吹來真是舒服


比爸還特地幫我們拍了背景


因為他說這很有感覺


這時的我肚子一個手牽一個...真難想像我當媽也當了二年了


這景也太有fu了


午後的夏天走在這真是很舒服


現在有比比玩的路線都是很輕鬆的


改變了以前我的玩法


之後二個後相信旅遊會更悠閒吧


我們就在這鐵軌上玩了一會兒


比比一直朝著火車頭奔跑


任我們怎麼喊都不理我們



這區是木頭儲存區


再來一張全家福


比爸你的肚子比我還要大喔!


比比這是火車頭唷!


本來我要獨照的..硬跑來要和我合照


這也擺放了很多節的車箱


但這時也要五點了..所以管理人員就一一的把車箱門關起來


我們只好在外頭拍照了


古色古香的竹林車站


大概走完後


我們也要前往羅東夜市去買東西吃


這父子二人不知在玩什麼


比比很聽話..因為知道我肚子有妹妹..所以都不會叫我抱


現在都只會叫比爸抱他..


我還和比爸說你要珍惜可以抱比比的日子..


等到他長大你要抱..他還不讓你抱ㄌㄟ


來到了羅東夜市..才快六點而已


人潮就已很多了



這家在網路上是超人氣


所以比爸就排隊買來吃吃看


等了差不多二十分終於買到了


比爸很開心地拿起來和比比拍照


一直說比比比的臉還大


但不知為何吃起來沒有台北的好吃


我個人認為皮的粉太厚了..


言阿灶伯的當歸羊肉很有名


人潮都已排到不知那去了


因為我不知可否吃當歸..所以我們就沒有買了


還去買了網路上說有名的魏姐包心粉圓


以前我來吃的不是這家


但年代已久也不知吃那家了..


再去買了一些東西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吃


其實晚上我們是訂香格里拉的晚餐


比爸說都來羅東夜市了..那改吃明天午餐好了


要回家時..比比看到這東西就一直想玩


沿路上看到A 夢或海棉寶寶都會吵著要


爸媽是看吃的..比比是看他的A 夢或海棉寶寶


吵歸吵..我們還是沒有買


想說要回家了就讓比玩了一下這個


也讓比比開心一下


回到飯店後..吃了我們美味的晚餐


我們又到水中教堂拍了一下夜景的感覺


飯店晚上八點會放電影給大家觀賞


但我們也累了..就回房間梳洗


比比洗完澡整個很有精神地一直跑來跑去


一直建立他的秘密基地


我和比爸二人都已快沒力地躺在床上看電視了


沒想到我們十點大家就倒頭就睡了


出來玩還是很早睡...不改在家的習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