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將民宿的下午茶-阿薩母紅茶+阿薩母紅茶餅乾打包起來帶到伊達邵去吃


比比的手中就是阿薩母紅茶...我們喝差不多剩1/3時想說給比比喝


沒想到比比拿著就不動了...把它拿起來他還會很生氣的大叫


全家福來一張...比比完全只顧著喝



伊達邵碼頭



比比這是日月潭的伊達邵碼頭喔!



沿路走手上還是一直握著飲料


誰也拿不走



日月潭覽車...比比你有坐過喔...還記得嗎


那時的你才十一個月



來張二人合照...此時的比比眼中只有那杯飲料


完全不理我們在做什麼



坐著也是要一直喝


根本裡頭都沒了...還是不放



美麗的伊達邵風景



在伊達邵走走後要離開了..手上還是一直拿著飲料



open將的伊達邵門市


比比的手上還是拿著那杯飲料不放




走走後就回到民宿用餐


用餐前的日月潭美景


晚餐是四菜一湯


整體而言還不錯...不會很難吃...比比也吃的津津有味



比比在吃南瓜


我有幫比比準備他的碗盤


比比很認真的想要把南瓜叉起來吃



...我終於叉起來了


我準備要吃了喔!



慢慢的往口中前進


沒想到快到口中時卻掉了....我在一旁看了心裡一直在竊笑


但我就和比比說沒關係...我們再來一次


我就再夾一個給比比...比比很認真的又要放進嘴巴裡喔


這次真的成功了.....媽咪給你



吃飯時看出去的日月潭湖景


真的好美...顏色和下午時看的又不太一樣了



對面飯店有打光了


對面二間飯店..一間叫米洛克另一間叫雲品..都好高級喔



晚上從民宿裡看出去的景色....


這間民宿唯一的缺點就是晚上陽台上會有小蚊子.....


但這好像也沒辦法..因為完全是開放的



洗完澡後開心的比比


比比你玩的開心嗎....今天一整天你也一直玩完全沒停下休息


你真的是個勁量小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