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三育基督書院我們準備進入民宿-朝霧CHECH-IN


還沒來住之前就對這間民宿感到很期待...


因為同事的朋友連二年來日月潭都是住這間...


我也看了網路上很多朋友來住的照片都很美....面對日月潭的湖景美到不行


讓住不起涵碧樓及雲品的我心動了...


對我來說這是我在日月潭住最貴的一次...二人房面湖有陽台就要3900元(包含了下午茶,晚餐及早餐)


朝霧民宿就在朝霧碼頭的旁邊而已


在這碼頭也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遊覽車停在這....都準備遊湖


全部機乎都是大陸客....我們被大陸客給包圍了


朝霧的大門...朝霧的外觀一點都不起眼...真的看起來就是民宿



一進門民宿的大廳


CHECK-IN後服務人員就準備帶我們進房



這是吃飯看景的地方


真的很悠閒...已有人在這吃下午茶及一邊看書



住宿是往地下走


一下樓就看到感覺很不同的一景



再往前走又有不同的感覺



長長的走廊真的很讚


好有FU喔



一進門就哇了一聲


真的感覺很不錯....而且是給我們四人房...空間變好大喔



外頭有個陽台可以坐在那欣賞風景



電視及茶水區



外頭陽台區



陽台上還有個小電視...真的是可以坐在這泡茶聊天



一大片的安全玻璃隔著


真的是可以在這好好的欣賞日月潭美軍的湖景



從陽台上看出去的日月潭湖景


比比也很認真地隔著玻璃看著


比比你在媽咪肚子裡三個月時我們就有一起來日月潭玩過喔


那時的你還沒出生...沒想到現在的你已經一歲三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比比看的好認真喔!



我們就在房間裡稍做休息


我們整個很輕鬆地玩著....也看著眼前這一片美景


比比也在床上玩著


之後又爬下來要玩冰箱了


因為比比看到我開冰箱...他也要學我了


開始一直玩著冰箱裡的水


在民宿裡休息了一個小時後我們就伊達邵碼頭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