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很早睡..可想而知比爸很早就起床了


比爸五點多就起床了..就和飯店租借了腳踏車自行騎到冬山河看看


這麼早去冬山河是不用門票進去的


比爸真是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比爸就拍了幾張照片



這二天的冬山河有辦鐵人競賽


所以裡頭都規劃了比賽的動線


比爸自行從冬山河回來後就把我們叫起來


起來後我就和比爸說怎麼沒叫我們起來


比爸居然說他不敢叫我..怕叫了會被打...我有這麼兇嗎


我們梳洗後就去吃早餐


啊~我忘了拍用餐的樣子...因為比比一整個不好好坐好


一直走來走去...還要顧著比比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到後花園那走走拍拍照


小比來張獨照


看到了比爸的太陽眼鏡..又說他要戴了


那就來張帥帥照好了


早晨的水中教堂


我們就在這拍了好多張全家福


一起盪鞦韆


和比比盪鞦韆


真的好悠閒的早晨


真的在渡假...以後玩的模式只能這樣了


我們就在鐘前做了很多搞怪有趣的動作拍照




比比還學比爸要跳起來


比爸成功地跳起來


比比還要把比爸抓下來


來張正經的全家福


後花園拍完照後我們也準備回房間整理整理


也要前往下個點-宜農牧場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比比和我都有看鏡頭


比比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再來張全家福


比比說他要自己再照一張


我可愛嗎


整理後我們就退房


前往宜農牧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