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比比二歲三個月可以打日本腦炎第三臍


一到6/24可以打的時間..馬上就掛好號衝去打


免得遇到感冒之類的又不能打了


要去打之前我有心裡準備比比可能會哭了


因為比比也長大了..也知道打針會痛這事了吧


比比現在也養成好習慣


一聽到去醫生就會說:媽咪~我的口罩呢


可能也是看我都會戴口罩..所以也都會戴著


拿下來還會翻臉


所以輪到我們之前比比都會乖乖地戴好口罩


一下子跳到我們的號碼


一進去後..比比就拿下口罩..給醫生檢查一切


醫生問我說:最近比比有沒有什麼不好的狀況


當我還在想的同時..沒想到比比就回醫生說:我很好啊!


醫生就笑了說:對~你很棒


醫生就做一系列檢查..也都說很好


要出去外頭等時...比比就說:我的海棉寶寶貼紙呢(因為來之前就和比比說要乖乖的給醫生看才有貼紙喔)


醫生就給了比比一張貼紙...護士也找了一張給比比..就說比比太可愛了


比比就很開心地在外頭等了


等到比爸結完帳上來後..也輪到比比打針了


我一直在旁鼓勵比比說:你很棒的..你很勇敢的..我們要打針了(我的內心真怕比比大哭)


沒想到護士打下去那刻...比比只動了一下..哭聲完全沒有


護士也趕緊給比比二張貼紙..以安撫比比的心情


比比真的實在勇敢


從小到現在打針還真的都沒哭過


打完日本腦炎第二劑這針後就短暫畢業了..


接下來就等到小學再打了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