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民宿後我們就去孔雀園


我來日月潭那麼多次每次都只是經過


都沒有一次進去看看..因為心想要等待孔雀開屏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呀!


所以每次都作罷


這次比爸想說就去看看..反正離民宿很近..我們又不趕


所以這次就決定去看看


快到孔雀園時我先到文武廟照一下高空往下看的日月潭


最主要是為了照我們照的民宿


整個望過去...日月潭真的好美...不知是不是和天氣有關...整個好明亮




那間鐵皮屋就是我們住的民宿-朝霧


雖然是外觀是鐵皮屋...但它擁有這一大片的美麗湖景


湖上好多艘遊艇....我想每一台都是載大陸客吧!


日月潭孔雀園


一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孔雀開屏


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此時的比比好怕喔!


不敢正面看著孔雀


開心地和孔雀開屏照一張


雖然比比不敢直接正面看.....


但比比會偷偷地看....也偷偷地被我發現


這裡的孔雀都不用等...就會一直開屏


我看了就一直跑來跑去照相


第一次這麼多孔雀一直開屏


比爸就抱著比比站著看...


好不容易比比不怕了


孔雀開屏時會一直叫一直叫


此時的比比也會一直跟著叫


比比被這一大片孔雀園的叫聲一直看來看去


一直在尋找有孔雀的地方


眼睛一直東張西望


美麗地孔雀



合照一張


此時比比的眼睛也是一直往有孔雀的地方看



再讓比比站高高看孔雀


我們也要準備回台中阿媽家嘍!


bye bye日月潭~再次再會了


途中我們來到埔里酒廠幫老媽買東西


我們下車吃吃冰吃吃香腸的


此時的比比已睡到不知那裡去了


這個pose還真好笑



回到台中家後


晚飯後我們就要清水休息區走走...讓比比活動活動


現在的清水休息區真不錯..還有兒童玩樂區



這一次的二天一夜日月潭旅遊真的很不錯玩


就整個很悠閒...沒有趕的感覺


比比也玩的超開心地.....


期待下次的旅遊~比爸我們要去那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