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回板橋家


星期日就和爸媽一起帶著比比去桃園的虎頭山公園走走


比比不知為何最近很喜歡帶我們大人的手錶


我爸就說如果出去有看到就買給比比玩


結果真的在虎頭山公園看到了兒童手錶..還是海棉寶寶的


老爸就買給比比了....


我就和比比說和阿公出來才有這種福利喔!


比比一路上整個都笑開懷


很難不知道他很開心


星期一去保母家..比比當然也戴去


晚上去接保母時..保母和我說


他們大哥小哥都說..比比怎麼這麼好..這麼小就有手錶...他又看不懂


而且還一直和比比借來看...


但可想而知比比只會說..那是我的


接著保母女兒也和比比說..借姐姐玩一下好不好


比比居然對著姐姐說:那是我阿公買給我的..不是你阿公買的


整個好像就是他的寶..誰也不能碰


真是欠揍的小比...新的玩具一開始都不會和人分享


我爸也買了一台滑板車給比比


比比也是一直說那是他的...誰都不能碰


我們要去玩一下..比比都把我們拉開


現在比比在家沒事就一直玩那滑板車


比比呀~你要懂的分享啊!


妹妹出來後也要和妹妹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