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妹來我們家睡


因為今天一早她要到內湖台新總公司上課


她剛換成理財專員


在工作上有很多要適應要努力的地方~加油!黃馨慧


今天一早就先送小妹去內湖台新上課


之後我和大熊熊又到南港汽車廠檢驗車子


之後我就和大熊熊一起上菜市場買菜


這是我第二次和你一起去菜市場


要不是一早送小妹去內湖台新上課


我可能又睡到十一點多,而大熊熊又自己一人去菜市場買菜


今天有我陪他一起去菜市場感覺真不同


菜市場一眼望去都是小姐或婆婆媽媽的~要看到男生買菜真是少呀


臭公公平常辛苦你了


今天買了很多菜要回家煮


今天中午的菜色有


大熊熊自製內燥~材料有:紅蔥頭、香菇、絞肉、醬油、辣椒、糖、鹽


一起煮後就變成大熊熊自製內燥,真的很好吃很下飯


炸雞塊,榨豬排、炒玉米、燙鱿魚、辣炒空心菜、冬瓜魚丸蛤蜊湯




晚菜又煮了三樣菜:芹菜炒透抽、XO醬胡瓜、黑胡椒蟹腳肉



黑胡椒蟹腳肉材料:燻鴨腿肉丁、蛋、九層塔、黑胡椒醬、洋蔥、辣椒、蒜


這道大熊熊很成功,真的很像我們去吃鐵板燒老闆弄的樣子


大熊熊你又成功了一次,下次我們就可以自己再煮來吃了



今天很悠閒,也沒有去那~但這種感覺真的是平凡的幸福


下午就弄弄捷克的照片,還在努力的整埋寫遊記中


臭公公今天辛苦你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