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大象機我想超久的

 

一直沒有給它敗下去

 

自從比比去年二月因為肺炎住院我就在注意這台了

 

因為同事有買..叫我可以買..因為還蠻好用的

 

在網路上找也是一堆媽媽說好用...

 

從去年二月到今年五月..過了一年多..我始終沒有給它敗下去

 

因為想說這台也不便宜...想要多了解

 

而且比比也大了..自己可以把鼻涕擤出來

 

所以一直沒有買下去

 

讓我真正給它敗下去的原因是五月咪咕感冒咳嗽流鼻水

 

看著咪咕又覺得她好可憐喔

 

因為咪咕自己不會把鼻涕擤出來

 

剛好瑞琳去丁丁藥局買東西..我就叫瑞琳幫我問

 

我就給它買下去了...一台3500元

 

 

這是外面的使用功能說明

 

外面紙盒的封面看起來真的就是一隻大象

 


 

打開盒上的使用說明

 

 

打開來拿出來真的是一隻可愛的小象

 

小小的一隻...超可愛的

 

外型就很吸引人了

 

以下是配備

 

這是鼻梯吸引瓶

 

這是鼻腔清洗瓶

 

噴霧配備

 

 

蒸氣配備

 

 

 

比比開始試用各種備配

 

還好比比都不會害怕

 

這是含在嘴裡的喉嚨噴霧器

 

比比很樂意當我的模特兒

 

這是蒸氣

 

比比去年二月住院時就是先使用這個再進行拍痰

 

但那時在醫院是有加藥在裡頭

 

在家裡就使用溫開水就好了

 

比比自己戴的還不錯

 

 

整個罩住鼻子

 

接下來吸鼻涕就由咪咕來示範了

 

短短的幾秒

 

就很快速地把鼻涕吸出來

 

和去耳鼻喉科吸的感覺一樣..

 

吸的很乾淨

 

以下是成果...不敢看的就不要往下看嘍!

 

你看看....超多鼻涕的

 

看到這樣的成果

 

我的內心就說早知道就早點給它買下去

 

比比之前鼻塞時也可以用

 

比比...媽咪真對不起你....

 

但也是因為你可以自己擤出來

 

所以媽咪一直沒有給它敗下去

 

吸完之後咪咕就去睡覺

 

醒來超開心的

 

鼻子也舒服了吧

 

笑的超開心的咪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