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個補文


咪咕會翻身早在4/19就會翻了


在睡覺的咪咕真是個天使


咪咕也睡的好大器



睡起來的咪咕就會自己翻身


現在都要很小心注意了


不再只是躺在那的嬰兒了


咪咕:媽咪我睡飽起來了喔!



睡醒的咪咕


接著把咪咕抱到客廳來玩


腳很有力地一直往上踢


自己也笑的很開心地玩



ㄟ~媽咪你在照我嗎


以下咪咕的表情都好可愛


ㄛ~


現在抓到任何東西就是往嘴裡塞


玩具的高度剛好他可以拉到往嘴裡塞


所以玩具難逃他的口裡了


那個吃吃..換這個吃吃了


整個把它啃進去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整個很ENJOY


哈哈~我吃的好開心呀!





這張有點秀氣的小臉


再來一張


整個距離卡的剛剛好


腳還跨在玩具裡..開始換吃手手


大腿整個好有力


我正在做側身的運動


玩一玩又在翻起來


二隻小指頭放嘴裡


看著鏡頭的咪咕


嘿嘿~


很專注地看地方


我是個可愛的小咪咕


媽咪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